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网信天津   |  2021-01-05 10:56:03

1月4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网信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精准部署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创新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经济之果、发展之果来自于政治之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网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提气、打气、鼓气,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确保“十四五”时期网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明确工作重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网信“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三级确保、建设四级、多级完善”网信工作格局。要坚持通盘考虑、统筹谋划,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等重大主题、重要会议,浓墨重彩开展网上宣传。要紧盯大数据应用提速升级、“城市大脑”建设等重点任务,打造特色品牌,强化项目落实,突破重点难点,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服务意识,秉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开展好“服务企业日”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心、敬心、用心、暖心的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用最尽心的服务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