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网信天津   |  2020-09-18 17:49:47

日前,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网信领域的领导,促进互联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有力支撑,是推动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政治引领、典型示范、应建尽建、融合发展、制度落实和强基固本等六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升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重点企业,注意克服“两张皮”的问题,要盯住重点群体,做好企业高管、党组织书记、网络代表人士工作,要抓住重点问题,在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常抓不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要求以 “红色引擎促发展” 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建活动为抓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网站、进平台,筹备召开天津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努力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转化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活力。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