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互学

“城市大脑与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题报告会在津举行

天津网信网   |  2020-07-24 10:54:00


7月2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王坚以“城市大脑与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主题为我市作专题报告。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出席报告会,并与王坚院士就城市大脑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支撑保障等工作座谈。



在讲座中,围绕建设城市大脑的主题,王坚院士就城市大脑总体架构、中枢系统、系统和平台、应用场景、数字驾驶舱等要素进行了具体剖析,并分享了城市大脑建设在杭州等地先看病后付钱、先离场后缴费、多游一小时等方面的实践经验,还与参会人员就城市大脑在不同领域的实际应用进行互动交流。



专题讲座在市委网信办设立主会场,各区网信办设分会场同步视频参会。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市有关单位和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等现场聆听报告,各区委网信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视频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