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互学

天津市社科院课题组一行赴市委网信办开展交流座谈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11-14 17:30:00

 


     3月8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委员史瑞杰带领市社科院课题组一行来到市委网信办,就“互联网+智库”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边柯柯参加座谈。史瑞杰一行分别参观了数字可视化展厅和应急指挥中心,全面了解天津市信息资源统一共享交换平台运行情况及市人口、法人、空间地理、信用信息和电子证照五大基础数据库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社科院课题组负责人围绕“互联网+智库”发展现状、云智库概念定位、建设构想、服务模式、发展目标等进行系统介绍。王芸同志对课题组提出建设“云智库”设想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智库在建设和运维中个性化定制、数据植入、用户黏性、移动端开发应用、专家及成果引进评价机制和数据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共同推动地方智库服务模式创新,提高智库服务效能,更好地为地方政府科学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市委网信办新闻处、管理处、大数据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