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互学

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市总工会调研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11-14 17:16:00

  


     4月18日,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一行赴市总工会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林引、副主席李贤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贤详细介绍了“一系统多终端”智慧工会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天津市津工大数据平台、天津网上工会信息工作平台、市总工会官方网站、知工APP运行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政务基础信息资源共享、数据安全、技术平台建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及网络内容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王芸对市总工会积极探索“智慧工会”建设路径,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打造“一系统多终端”智慧工会工作平台,提升工会工作质效上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市委网信办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对接,并在网上内容建设、技术平台拓展延伸等方面提供服务和保障。林引感谢市委网信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按照《天津市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相关要求,做好数据资源统一接入、开发应用及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大数据精准了解职工需求、服务职工需要,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