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天津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天津阿贝斯努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11-13 16:11:00

     6月11日,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一行赴天津阿贝斯努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天津阿贝斯努科技有限公司、易华录公司及天津肿瘤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技术支撑、硬件保障及临床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药研发临床数据采集平台、省级临床试验监管平台及蓝光光磁一体存储技术开发应用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医疗数据确权、数据有效开发与应用、数据建模、数据安全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王芸对天津阿贝斯努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药研发临床大数据整合与应用上所做的努力和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研发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综合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医疗等新技术,加快构建互联网临床试验信息化完整生态产业链,为智慧药研、智慧药监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和保障。市委网信办也将秉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调研组还考察了天津阿贝斯努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发展、和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市委网信办、市药监局、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