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微医集团在津投资项目工作对接会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10-16 17:13: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0月16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微医集团在津投资项目工作对接会,服务保障微医集团在津项目落地投产。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详细介绍了企业创设发展、微医云、微医疗、微医药、微医保及部分地区数字健康共同体模式应用实践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微医集团华北总部、打造省级健康共同体试点、筹建微医国际数字医学中心及协助天津市对口帮扶地区和市内贫困村开展健康扶贫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微医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健康平台建设,特别是医改健共体解决模式在福建省三明市的成功实践,值得天津学习借鉴。希望微医集团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和平台优势,加快推动数字健共体在天津的应用实践,带动天津数字化健康产业实现新发展。参会各单位、各部门一致表示,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当好“店小二”,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以卓越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微医集团在津投资项目落地落实。
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网信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市合作交流办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