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服务企业

天津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到新浪天津考察交流

“网信天津”微信公号   |  2019-08-07 17:01:00

  


    8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率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到新浪天津实地考察调研并座谈。南开区委书记杨兵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办公区、党建墙和大事记走廊等,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历程和党建成效。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共同探讨以新浪天津为代表的广大津门网媒发展之道。新浪天津主要负责人赵北辰就“智慧党建”“网络精准扶贫”“网络宣传报道”“新浪大型IP”等特色项目作介绍。
  
王芸对新浪天津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新浪天津上线以来,在对外宣介天津、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正逐步成长为本地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希望新浪天津以上线六周年为新起点,以落户南开区“启航智能科技大厦”为新坐标,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一是增强内容定力,拓展渠道平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将“有意义”的主题做得“有意思”,把天津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二是拓宽业务范围,延展服务价值。充分发挥社交媒体独特优势,开拓更多政务民生、生活服务类业务,有效提升平台价值。三是用好技术引擎,开拓创新空间。积极利用新技术,创新应用技术,为媒体融合、行业融合、跨界融合铺就基础,延展空间。
杨兵指出,今年以来,南开区委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区情禀赋确立了“创新南开”目标定位,提出了“树立一个理念、建立两个机制、搭建三个平台”的工作思路,举全区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引进“高精尖”产业项目,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进楼宇“腾笼换鸟”。以启航智能科技大厦等科技主题楼宇为载体,积极为互联网企业、科技型企业提供服务配套和成果转化的创新服务平台,重点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构建良好创新生态,建设天津创新新高地。新浪天津落户启航智能科技大厦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继续发扬服务企业“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南开做大做强。
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