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矩阵 > 委办局矩阵

地铁站旁的24小时停车场 “乐e停”喊您来体验“智慧停车”!

津云   |  2023-01-09 15:41:56

日前,由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所属津轨商管公司开发建设的“乐e停”智慧停车项目再添新成员,乐e停中山门站试运营。

“乐e停”项目利用轨道交通沿线边角地块,在东南角A、东南角B、金街、中山门等4个轨道交通站点建设智慧停车场,共设置336个停车位,采取无人值守方式,通过智能收费系统、高清识别系统、车位监控系统等一体化手段,向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停车服务,用以缓解市民关注的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大大方便了乘客通过“P+R”模式绿色低碳出行。乘客可使用“天津地铁APP”支付,最高可享受停车账单总金额50%的立减优惠。

津轨商管公司充分挖掘“天津地铁APP”平台潜力,集成地铁乘车、商业消费、停车充电、用户洗车等功能,聚力打造“停车互联新生态”,实现交通场景拓展与融合,构建起“地铁、市民、停车场”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打造轨道交通周边“15分钟生活圈”。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