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矩阵 > 区矩阵

宝坻区:“双战双胜”中提升工作水平彰显网信担当

网信天津   |  2020-04-26 10:16:00

4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殷向杰到区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参加。



殷向杰先后来到区委网信办各职能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舆情信息发布、舆情研判处置、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殷向杰对区委网信办一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有关部署,全面提高新时代网信工作水平,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进程中彰显网信担当、网信之为。



“网信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网信部门责任重大,必须坚持政治站位,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以网信工作的扎实成效诠释‘两个维护’ 。”殷向杰强调,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引导舆论、占领阵地,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引领社会各界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网络正面宣传,讲好“宝坻故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民心民智民力。要完善快速响应机制,迅速做好舆情研判、处置、引导工作,抢占舆论“制高点”,努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大力培养专业人才,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干部队伍。


殷向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强化互联网思维,自觉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亚秀、宋建就做好网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