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矩阵 > 媒体矩阵

津云将上线“一带一路”频道,助推非遗文化走向世界

网信天津 “津云”客户端   |  2019-12-16 15:20:00

11月21日下午,“时代丝路 繁荣共享”津云“一带一路”频道启动建设仪式暨融创“一带一路非遗文化交流活动”在津云融媒体厨房隆重举行。
 
 
“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六年来,“一带一路”已经从倡议发展到建设绘就了一幅“大写意”,正在向聚焦重点、精雕细琢的阶段迈进。津云新媒体作为新时代的主流媒体,在天津市委、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也正在以融合为契机、以时代为主题,践行着新时代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津云微视、新闻会客厅等王牌栏目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多维度的深入宣传报道“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非凡历史成就,时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六周年之际,津云也将在津云客户端和北方网上历史性的推出“一带一路”频道,继续扩大这一伟大倡议的全球影响力。
 
津云新媒体集团运营总监齐闫  
仪式上,津云新媒体运营总监齐闫表示,新媒体、大担当,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走出去、看未来,是发展给予我们的力量,这也是津云筹建津云“一带一路”频道的初衷。赵学东副会长和唐友京参赞分别从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建设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并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成功案例,得到现场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  
值得一提的是,由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非遗文化交流行”—意大利站,即将在意大利米兰塞斯托圣乔凡尼市公共艺术展厅举行,届时将有唐卡、河湟刺秀、土族服饰、蛋雕等项目亮相意大利。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前参赞唐友京为融创华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首席品牌官、产业中心总经理杨立宁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融创对中国非遗做出的支持,让中国非遗有机会走出国门,随后又为即将参加融创“一带一路非遗文化交流行”活动的非遗代表们颁发了邀请函,最后几位嘉宾手触大屏共同开启津云一带一路频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